路人甲乙丙丁

你志即我愿

致国胖


    从小到大我喜欢上的人,包括我自己都缺少一点运气,所以任何事情,想要做好只能全靠实力。

    年年提名七年陪跑,你们没有拿到过最佳团队又如何,你们已经是王者之师不败传奇,不需要奖项证明你们仍然是最让国人安心的存在:因为强大,所以安心。

    高处不胜寒,打江山易守江山难。一直保持着能被国人拿来编段子的强大程度背后需要多少付出,只有你们自己知道,作为球迷,我,我们,就算再心疼,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感同身受。

    感谢龙队最终拿下了最佳男运动员终结七年陪跑,全满贯的实力毋庸置疑,完美到无可挑剔。宣布结果之后现场排山倒海喊着马龙的名字,这一次,胖球队终于不仅仅赢得了民心,还赢来了评审们迟到多年的认同。

    优秀如你们,强大如你们,差一点运气的也是你们,又如何呢,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陪着你们一路走下去,绝对实力无须用奖项做注解,你们就是王,是最独一无二的梦之队。

    “我觉得一项运动最难的是赢得民心,很庆幸我们这一届做到了。”是的,你们做到了,做得很好,还会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