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丁

你志即我愿

喜欢的人脑子打了封闭怎么办


    林高远在队里有个外号叫铁锤,打球一根筋生活一根筋,做什么事情眼神都认真得闪闪发亮。他还喜欢笑,反手涨了也笑正手中远台钻牛角尖了也笑,笑起来眼睛弯成两条缝,一口白牙整整齐齐,活脱脱一个小傻子。

    为此,樊振东不止一次向大淇老朱他们吐槽林高远脑子打了封闭,吐槽来吐槽去也不过是林高远永远都自掏腰包当队里零食仓库这种小事情,吐槽到后来,就连国胖前男友程靖淇都没了耐心,“你又不娶高远,就算他脑子打了封闭关你啥事儿?”,说完附赠一个高贵冷艳的白眼。

    这次谈话过后倒是轮到樊振东懵了,经过好几天训练时候的暗中观察,中间夹杂着无数次自己跟着林高远的笑傻笑,樊振东不得不承认一个痛心疾首的现实∶他好像的确喜欢脑子打封闭的某人。

    铁锤有啥好喜欢的,大概就是他腿好看一点儿笑起来傻一点儿打球倔一点儿?樊振东想来想去,想到满脑子都是那个人眯眼笑得像松鼠的样子,得,这回真栽了。

    喜欢上了脑子打封闭的对象,求问自己脑子打了几针封闭?急,在线等。

    不过还能怎样呢,喜欢就追呗,从小到大的比赛经历让樊振东深刻理解什么叫抓住机会,毕竟他俩不仅同组还是室友,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句古话总该是有点道理的。

   

    “高远儿我最近发现布袋戏挺好看的,咱俩一起看呗”,樊振东好容易在贴吧微博恶补完一番霹雳相关,“我最近在重刷黑篮,过段时间吧小胖”,林高远盯着屏幕上的赤司眼睛都没挪开。

   

    从布袋戏入手的第一回合,完败。

   

    “高远儿我饿了,你有啥吃的没?”“吃的在老地方,胖儿你自己拿吧”,“这儿没有啊。”林高远看着樊振东在自己柜子里翻来翻去的背影,笑着摇头,认命地点了暂停播放键走过去,“我来给你找吧。”

   

    也不知道是樊振东找得太投入还是自己走太快他没反应过来,反正樊振东就是没让开,差点撞上的时候樊振东好像感觉到了,转过身来,一时间面对面距离近得有点尴尬。

   

    “小胖你让开,我给你拿。”对面人的热气呼在自己脸上,脸有些痒,林高远嘴上让樊振东让开自己倒是先移出了安全距离,“哦”,樊振东微微撅起嘴,不情不愿隔开了距离。

   

    “呐,海苔给你。”林高远翻出一大包海苔递给樊振东,“这不是你最喜欢的零食嘛,我不跟你抢~”一时大脑短路的樊振东同学话刚出口就后悔了,怎么整得自己跟个打家劫舍的强盗一样。

   

    “是最喜欢……”林高远突然顿住了,看了一眼樊振东飞快接下去,“最喜欢所以囤得最多,小胖你要不够吃再来拿就行。”咔擦,话音刚落樊振东就撕开了海苔,递给高远一板,“咱俩一人一半儿吧。”林高远有些愣,下意识接过来,跟着樊振东一起啃起海苔,啃着啃着突然又笑得特别傻。

   

    从零食入手的第二回合,大概输得没那么惨?

   

    “安哥你多去找雨哥玩儿嘛,我和高远儿马上要配双打了,你多留点时间给我和高远儿培养默契嘛。”闫安不知所措并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科哥你别总惦记着带我们美黑了,队长这几天脸色都不太好看,还跟我们吐槽你肤色来着。”张继科突然慌张并停止了美黑,顺便一把揽走了和林高远有说有笑的马龙。

   

    “博哥,最近天天往你和高远儿这儿找吃的,对不住了哈,之前我和许昕打了个赌,他输了我一顿饭,要不这顿饭你去吧。”方博露出天降馅饼的笑容并计划起怎么狠狠宰瞎子一顿。

   

    这下终于只剩林高远一个人呆房间了,樊振东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但隐隐觉得得支开所有人才能干些什么。

   

    林高远这回在看布袋戏,完全听不懂的闽南语近似噪音,樊振东在门口犹豫半天,最后还是推门进去,直接在林高远床边坐下。“小胖,那个我正好在看布袋戏,一起?”林高远像只受惊的猫,一点点挪开距离,手上倒是把笔记本往樊振东的方向移。

   

    “我喜欢你。”二十岁的少年的尾音有一点点发颤,垂着眼不敢看旁边的人。沉默好久,林高远才轻轻回了一声嗯。

   

    又过了好久还是不见回应,樊振东以为这就是答案了,起身要走,手腕却被另一只纤细有力的手抓住了,“我也喜欢你。”樊振东像被施了法一样定住了,愣愣看着那人站起来,微凉的唇落在自己脸颊。

   

    最喜欢的零食当然是给最喜欢的人啊,也不知道是谁脑子打了封闭呢。

评论(9)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