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丁

你志即我愿

勿忘初心


    最近圈子里事情很多,作为团饭和cp饭夹在一堆声势浩大的(毒)唯饭里,娱乐圈里的一套原封不动被套在了两位哥哥身上,什么抢资源什么借机上位什么刘胖说一套做一套有意打压什么对家没成绩粉丝只知道叫嚣……

    微博首页刷下来很心累,加上自己真的很容易玻璃心,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哥哥们被说得那么难听,不想看到一些毒唯打着为哥哥们好的旗号到处黑队友黑胖球队甚至黑刘胖,一度想要暂时退圈冷静一下,等这股妖风过去。

    八月十七号男团决赛,到今天已经三个月了。

    当时还在暑假,我往常都是睡到九点过十点起,只有那天,定好了六点半的闹钟真的就准时起床,打开电视看到三剑客入场就激动得不得了。

    为龙队每一个漂亮的得分叫好,为藏獒每一次扶腰揪心,为大蟒一分一分紧咬逆转与被逆转而叹息。最后3:1夺冠,四个人攥着国旗头挨头靠在一起,那一幕看着看着眼睛就湿了,我知道我应该会从此真正爱上国胖队,很久。

    看到中场休息时候藏獒走向刘胖和队友,自然而然接过龙队帮他拧开盖子的水瓶,大口喝着水听刘胖指点,自此一头扎进二代双子星的大坑,无法自拔。

    是啊,你看,他们那么好,决赛之前两人对练不用其他人陪练,决赛刚结束两人就围坐着吃一锅刘胖特供的方便面,团体半决赛结束龙队接受说那几个球全世界只有张继科打得出来。

    他们都是战士啊,站在球台两侧的时候为自己而战,三剑客站在一起,为国而战。世界乒协公布的双打排名藏獒第一,总是被调侃谜之默契双打胜似离婚现场的獒龙组合却是藏獒所有搭档里拿的双打冠军最多的。

    一起进二队,几乎同时进一队,小半人生都呆在一起,然后啊,一个最快大满贯一个全满贯,他们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双子星时代。

    我们永远无法达到他俩的高度,也就永远无法揣测他们在心里究竟是怎样看待彼此怎样定义他们这半生来的纠缠。但是啊,看了那么多采访节目比赛,我唯一能够得出的结论,是他们关系真的很好很好,眼神动作语言,都不会骗人。

    今天看节目,两个人都说的是能多打一天就一天,矫情如我差点哭出来,尽管他们都很热爱乒乓,但是,属于他们的赛场时间真的不多了,新双子星时代也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突然翻篇了。遗憾四年前没有好好看一场乒乓球,不然我一定会早四年爱上这两个少年,可以陪他们度过巅峰低谷,而不是现在每天补比赛补采访补得匆匆忙忙,像在与时间赛跑。

    最后的最后,只希望两位哥哥平安喜乐,健康无忧。你们真正开心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评论(3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