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乙丙丁

你志即我愿

冬训那些事(ABO) (2)



    下午还是体能训练加一对一拉练,张继科的脚踝还没有完全恢复,和周雨对练的时候活动范围还是受了脚伤牵制,正练着的时候马龙从他俩面前经过,张继科闻到牛奶味道一分神没接住球。“脚不舒服吗科哥?”周雨放下手里的拍子,一双干净的眸子望着球桌对面。


    “小雨,我来和他练吧,那边小胖让我过来换。”马龙笑着朝周雨指了指对面正看向这边的小胖,周雨嘴角慢慢勾起,目光温柔如一池春水,“那龙队你和科哥练吧,我过去找小胖了。”不等龙队回答,周雨就迈开长腿往小胖那边去了。


    “去吧。”马龙冲着周雨的背影回话,软软的声音配上一脸慈爱老父亲般的笑容,还真是违和得可爱,张继科这样想着,还真就笑出来了,“继科儿你笑什么呢?”"笑又能和你一起打球了“。张继科眼睛里全是那人一脸不解仰头看着自己的样子,眼睛笑得弯成一条弧线,伸出手拍了拍他肩膀,马龙一低头看见张继科还带着护膝的腿,刚刚绽开的笑意又收了回去,紧抿嘴唇伸出右手,掌心相接,确认存在,”你回来真好。“


    大概是太久没真正打球,半小时下来,张继科明显占下风,马龙要求停下来休息几分钟。张继科知道龙是想让自己休息,不过好胜的性子上来了就连马龙也拦不住,”才半小时,这点强度怎么够我恢复?龙,我们接着来。“下一个发球携着浓浓的苦咖啡味道过球台,马龙被信息素冲得发懵,等到球到身前才适应过来,下意识反手一挡,回球出台。


    不等张继科捡起球,马龙放下球拍径直走过去,”张继科,太久没打球你连自己信息素都控制不了了?”“龙,对不住,我……”“脚伤还没好就不要这么好胜,还是说输给我你都觉得丢人了?”“我只是太想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站在你对面,站在你旁边。”马龙明明对张继科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行为很气愤,却生生被他这一番话堵得说不出话,隔了好久,才轻轻回了一句;“在我旁边的,一直都是你啊”。说完跨上前一步,一把抱住张继科,热气呼在耳畔:“继科儿,慢慢来,咱俩还要去捧回伊朗杯。”“好。”信息素的味道交缠在一起,淡淡散开,咖啡的苦混上牛奶的甜,缠绵缱绻。


    在邻桌练球的林高远对自家队长和科哥这种打着打着球就吵吵着吵着就开始秀的日常见怪不怪,就连休息时间也没往邻桌瞅哪怕一眼,倒是一起练球的大胖趁着练球的间隙好奇往旁边望了两眼,把自己给闹了个红脸:"高远,龙队和科哥他们平常也都这样吗……"不这样,平常更辣眼睛,单身狗林高远同学默默翻个白眼腹诽,“他们感情一直都很好。”尽管被两人塞过无数狗粮,真正提起来的时候林高远语气还是带上了一丝羡慕,大概,这就叫爱情吧。


    如果冬训第一天就这么偶像剧式结尾也挺好,林高远四处看了看球场,小胖和周雨练球练得可开心,龙队和科哥互递毛巾擦汗,昕哥和博哥……诶,那俩似乎在理论?林高远晃起腿开始看热闹。


    “许瞎子我上节目说你长得不好看不也是事实嘛,你不也在微博上没事儿就损我吗,还说什么离了你就拿不了双打冠军。”我好像手机里有个答应给粉丝发的视频还没发……“好好好,昕爷,我错了行不行,您能别放我喝醉了酒唱歌的视频吗?”

    

评论(8)

热度(240)